close

各位啊抱歉!!原來我的故事這麼長啊!真心希望大家可以穿美美的耳洞!!希望大家可以受用啊!!!

我希望大家耐心的看完啊!!還沒看的先看看我的心酸屎XDD穿耳洞--PART 1 穿耳洞--PART 2 

看了別人的網誌上有名片我就記下了!!感謝網友啊!!

我一開始搞錯時間以為是下午1點就開了!!可是看到這景象。。。。

IMG_4335  

我心都涼了一半啊~~但我麻麻非常聰明啊!問我!你不是有儲存名片嗎?!

趕緊拿出來看!!天啊!上面想著1:30。。。。(真烏龍!

還好啊!名店城是項商場一樣一間間的讓你逛!基本上1.2.3樓大部分店面都還沒開!

但有很多算命的都開了!!味道實在怪怪的(個人不愛啦!!

就這樣晃啊晃~晃到一間服飾店!裡面賣的東西質感很好!阿目買了幾件衣服後順便問了一下這裡的商家都幾點開!他說都2點以後大部分才開!

還好啊!我們在那家店大概晃了20~30分吧!又到下面襪子店晃了20分!打電話給阿姨!耶!!來囉!!

IMG_4352  

就是這裡啊!!我期待已久的終於來囉!!

一進去阿姨在打掃!頗乾淨的!!

我阿目就跟老闆說!我女兒要穿耳洞!

老闆就大概跟你介紹耳環等等(居然沒拍到!太緊張了啦!

總之有機器穿和手穿(就是徒手)

有看過前面的人就明白我會選哪個了(穿耳洞--PART 2 )

據老闆娘說手穿的價位會高一點!!

(是以耳環來定價的喔!!ex:選750元ㄧ副是含穿耳洞的費用喔!!)

不管我就是要徒手麻!才來這的!!

IMG_4353  

  

老闆娘就是這位阿姨啊!!

經驗非常豐富!穿過都說讚啊!!

step 1:挑耳環(沒拍到!我挑了一個有小鑽的耳環)最後附上!!(我選了一個750元的!!老闆會真心建議!比較不勾頭髮的!)

step 2:搓耳朵和消毒!就是有點類似麻痺你的耳朵

step 3:點出耳洞位置

step 4:穿囉!!這時老闆娘會一直聊天!!分散注意力!!

我只聽到我的耳朵“波”的一聲穿好了(右邊)!!我超驚訝!左邊:“波”好了!

怎麼那麼快!!!

穿之前我還問了一個大家都會問的!!穿洞會痛嗎!?XDDD

老闆說無痛穿耳你說會痛嗎?

之後就“波”好了椰!!!!完全不會痛誒!!!薑果然是老的辣啊!超迅速!!

IMG_4351  什麼穿耳洞還有禮物?!

哈哈~不是啦!!是消毒水還有一些注意事項!!是不是很像禮物啊!!

(老闆穿完後會先跟你講解!怕你忘記再附上一張名片隨時有問題都可以再來找她!)

IMG_4350  什麼?!營業時間改為2點了!!請大家別像我一樣!!

總之啊!老闆技術超好!!說實話!才剛穿完!!我就想再穿一個!哦~放心老闆生意非常好的!我在穿的時候跑來2個人已經在等著穿了!!

希望大家!可以看了我的文章!不害怕穿耳洞喔!!

快去頂好名店城3樓!!!找女伯爵無菌穿耳!!

真的一點點都沒痛誒!!!最後附上我的穿耳後照片啊!!!

IMG_4362  好開心啊~我的大學第二個禮物!!哈哈(第一已經是筆電了)

最後預祝大家可以擁有美美的耳洞喔!!!750元乾淨!服務好你說值不值得呢?!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莉安的小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